查看更多

GluckY、

【4月1日 愚乐世界】

时间2015.4.1  地点:FIXlivehouse

主题:愚乐世界 (愚人节party)

主办:陌上音乐

协办:太原蒙鑫音乐

本次活动由陌上音乐主办,愚人节从北京地区寻找了四支重量级摇滚乐队,史无前例的风格大乱炖又会带来怎样意外?愚人节让我们一起回到愚乐世界,看看这次谁是上钩之鱼?现场更有神秘嘉宾神秘大礼,快带着你的小伙伴一起揭开谜底吧!


地址:太原市太榆路许西社区(山西大学)西街43号   〈预售60 现场80〉PS:预售只限前60名呦。^-^


泥娃娃乐队:软弱的外表硬汉的心灵,世界上没有童话,只不过是我们选择躲在逃避现实的路上。三流的技术一流的心,梦在春天年轻的种子。


米次方:在这个现实而吵杂的世界,在他们的面前音乐是唯一的解药,自从有了第一个动机之后他们就一发不可收拾,于是也就有了各种元素混合体的米次方乐队。


天使背后的枪:是EMO CORE风格得新生乐队,乐队成员都是摇滚疯子,用所有人的热情诠释着对音乐的热爱。天使背后的枪前身是“死囚犯”,2014年正式更名为天使背后的枪。而乐队成员也尘埃落定为现在得五位。


不愈之伤:(Bleeding Wound ),由一群平均年龄不到二十岁,热爱金属音乐的年轻人发起,于2011年11月11日,在内蒙古省会城市呼和浩特正式组建。风格死核,融合了前卫死核,技术死核,Djent等风格的一些元素。编曲选用七弦吉他,配以乐队整齐夸张的现场台风,是呼市地下摇滚圈里的新秀,是目前活跃在呼和浩特市地下的年轻乐队之一。


订票电话:18235144458(瘦瘦)


★新浪微博:@FIX-LiveHouse


★微信公众平台:FIX-LiveHouse


★FIX LiveHouse,给我们的青春提供最好的音乐和喝不完的酒。


评论(2)
©GluckY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