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GluckY、

一些感想、

今天反省了自己,爸爸前一段时间发给我这一段话: “今天的生活是由3年前决定的,但是如果你今天还过着和3年前一样的生活,3年后你一样得这样过着。生活不是用来重复。今天就开始改变,从现在开始不要只玩游戏,不要只顾逛街,多去读书,多读好书,读书不能直接帮我们解决人生的困惑,却能为我们提供更多角度去思考问题,最后,你会发现一个全新的自己。”

每天就这样,不想自己,到底想干什么,有些自卑,有些呆,有些宅,有点寡╮(╯^╰)╭,就是这样的自己,曾经想过自己要干嘛干嘛,以前想过的现在却一样都没有实施。

我是一个很懒的人,懒还真是一个不好的习惯呢,懒得这样、懒得那样…我现在觉得自己真的好庸碌啊、一无是处?想法很多,却从来没有实施过,真的是说的比唱的好听呢。

所以现在要试着改变了,每天把生活过得充实一点,有想法就立即去做、多看书,多运动,看啊、自己原来还有好多事都没做呢、怎么就可以这样满足下去呢?

每天反省一下自己,有些事,我可以做到更好,要多想,不然脑子要生锈了“不要害怕,没有什么可以害怕的事情,脑袋掉了不过碗大个疤”这是爸爸经常鼓励我的话,要试着改变呀!如果连想都不去想的话,那真的是无药可救了,那就这样过一辈子吧!不想要这样,所以要改变,没有苦哪来的甜呢?

Lily姐对我说现在努力一点,累一点,几年后的我会很感谢努力过的自己。

我要改变。

评论
热度(2)
©GluckY、 | Powered by LOFTER